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如實填寫考試分數遭上司無理批評:咁高分你晒命啊?

upload_article_image
如實填寫考試分數遭上司無理批評:咁高分你晒命啊?2020年03月27日(04:05下午)考得好都唔得?(Getty設計圖片)不少人為了提升競爭力,都會 ...




如實填寫考試分數遭上司無理批評:咁高分你晒命啊?



考得好都唔得?

(Getty設計圖片)

不少人為了提升競爭力,都會報考多益(TOEIC),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不過,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抱怨指出,日前向公司報告如實了其多益成績,沒想到卻因為分數太高而遭到責罵,令人相當訝異。 

Twitter用戶「@sashishi_EN」表示,先前自己任職的公司為了調查所有員工分別考過了哪些證書,於是發下表格讓大家填寫,而他當時便誠實地在表格上寫上「多益830分」,沒想到事後卻遭到上司的怒罵,「考過多益就寫考過就好,寫830分幹嘛?是在挖苦別人嗎?」此舉讓他相當困惑,直呼「這是主管做過最不可理喻的一件事。」

(Getty設計圖片)



截止目前為止,該tweet已經收到4.7萬個讚及近9,000個轉發,大批網友留言,「主管你還好嗎?」、「這代表著英文超爛的我只要去考過就行了!太好」、「原來多益考試已經變成參加獎了啊!」、「多益的分數不就是最重要的指標嗎?不然大家這麼辛苦幹嘛!」、「主管是把多益和英語能力檢測搞混了吧?」,「好吧,看來我們可以不用再為英語操心了!」

(Getty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