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74歲秦漢近照曝光!「鬍子花白了」都還俊朗帥氣,與林青霞分手後單身至今 #林青霞 #秦漢

74歲秦漢近照曝光!「鬍子花白了」都還俊朗帥氣,與林青霞分手後單身至今提到瓊瑤劇,很多人都會想到「何慕天」秦漢。作為瓊瑤的御用男主角,秦漢的演藝生涯以 ...




74歲秦漢近照曝光!「鬍子花白了」都還俊朗帥氣,與林青霞分手後單身至今

提到瓊瑤劇,很多人都會想到「何慕天」秦漢。作為瓊瑤的御用男主角,秦漢的演藝生涯以及情感經歷一直以來都被人津津樂道。

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一組秦漢的近照,74歲的他依然氣質不凡,溫文儒雅,帥氣十足,一點看不出他的真實年齡。

雖然已經年過70,但歲月好像並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迹,圖片中的他戴一副金絲眼鏡,身穿一身黑色大衣,留著花白的鬍子,倚在柱子旁開心的笑著。一副翩翩公子模樣。

吉祥門前的他,戴上了一頂黑色絨毛帽,圍上與大衣同一色系的圍巾,整個人雖然都是黑色的,但臉上的表情以及眼睛斜視卻凸顯出秦漢的嚴肅與認真。

去年年底,也有媒體爆出一組秦漢的照片,片中秦漢坐在桌子前,雙手微握搭在桌上。雖已是古稀之年的他,但皮膚緊緻有光澤,絲毫不輸年輕人。

照片一經曝光,秦漢也再一次被人憶起。有網友在評論區稱他「氣質沒得說」「雖然老了,但是還是很帥」。

的確,秦漢的顏值一直以來都讓人無話可說。他曾經出演過多部瓊瑤劇的男主角,年輕時非常擅長扮演溫文爾雅的書卷氣人物,這些角色簡直迷倒了當時的一眾女觀眾。



因為顏值高,演技又很專業,31歲時他斬獲了第22屆亞洲影展「最受歡迎的男明星」一獎。





當然,一提到秦漢,就不得不想起他和林青霞的往事。同是瓊瑤御用演員的兩人,有著一段令人唏噓的愛恨糾葛。



1973年,還不到二十歲的的林青霞因與秦漢合作《窗外》結緣。當時的林青霞正處於情竇初開的年紀,不可避免的,林青霞愛上了男主角秦漢。

後來林青霞回憶起拍攝《窗外》的經歷,她還稱那是自己人生中非常愉快的一段經歷,「每天就像只快樂的鳥,從片場飛回家,對媽媽說拍戲有多好玩,有多少人陪著自己呵護著自己。」



沒有意外,秦漢也對美艷動人的林青霞心生好感。但當時的秦漢,其實並非單身人士。就在拍攝《窗外》的前一年,他剛娶了相戀一年多的富家千金邵喬茵。

所以,秦漢與林青霞的感情,其實是見不得光的。



1974年,林青霞與秦漢再度合作,兩人拍攝了電影《愛的小屋》。據說,當時的邵喬茵恨極了秦漢與林青霞,在外不停宣稱自己懷著與秦漢的第二個孩子時,秦漢居然向她坦白稱,自己無法抑制地愛上了林青霞。



雖然後來秦漢稱那是妻子被激出來的氣話,但當時的林青霞,確實被冠上了「第三者」的罵名,外界對於她的負面報道層出不窮。即使是這樣,秦漢也遲遲沒有離婚,這也讓林青霞心灰意冷。

1979年,不堪壓力的林青霞遠赴美國,並答應了另一位追求者秦祥林的求婚,但可能是一直放不下秦漢,1984年,兩人解除婚約。



1985年,林青霞與離婚後的秦漢再續前緣,1990年,兩人還合作電影《滾滾紅塵》。本以為兩人經歷這麼多坎坷之後終會在一起,1994年,林青霞卻突然嫁給了富商邢李源,她與秦漢二十年的愛恨糾葛也徹底宣告結束。



現在,林青霞與丈夫恩愛甜蜜,而秦漢雖然一直未再婚,但也早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兩人的這段感情經歷雖然非常複雜,但終究變成了一段往事。還是祝福兩人各自安好。



vi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