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農田種出恐怖「異形蛋」?網友揭秘:其實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農田種出恐怖「異形蛋」?網友揭秘:其實係......2020年03月27日(01:35下午)真係有啲得人驚(網上圖片)近日,有網友上傳了數張農田的照片 ...




農田種出恐怖「異形蛋」?網友揭秘:其實係......



真係有啲得人驚

(網上圖片)

近日,有網友上傳了數張農田的照片,只見裡面有一排排長相奇異的「異形蛋」白菜照片,瞬間爆紅,引起廣泛討論,網友都覺得,這些白菜仿佛下一秒就要孵化出異形幼蟲。

(網上圖片)



該網友之後解釋,他是在妻子老家的農田裡拍的,那些只是普通的白菜。只是因為外層菜葉內的細胞中的水分遭凍結,導致葉子枯萎,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網上圖片)



他補充,據說是只有冬天到春天的過渡期間才會看到這種景象,再加上今年的蔬菜銷量並不好,所以出現了大量的「異形白菜」。

(網上圖片)



不過如此詭異的「異形蛋白菜」無論是單顆還是一整片來看,在視覺上都極具衝擊力,網友紛紛留言:「比想像中更像蛋w要是全部孵化了的話就糟了w」、「藝術源於生活……」、「從小到大吃了那麼多白菜,第一次覺得白菜好可怕」,「作为一個南方人,從來沒有見過結冰的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