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WeWork 風波戲劇性十足 Apple 將之拍成劇集 #Apple

WeWork去年的IPO上市集資失敗事件,可說是矽谷創投界的重大事件,雖然曾經被捧上神枱,但後來卻在短時間內一落千丈,創辦人甚至失去了公司的控制權。這 ...






WeWork 去年的 IPO 上市集資失敗事件,可說是矽谷創投界的重大事件,雖然曾經被捧上神枱,但後來卻在短時間內一落千丈,創辦人甚至失去了公司的控制權。這事件已經備受媒體製作人注視,Apple TV+ 亦將會拍攝基於這事件的劇集。

據消息指,製作人 Lee Eisenberg 和 Drew Crevello 已經開展拍攝計劃,為 Apple TV+ 服務拍攝新的劇集,內容將會根據 Wondery 的 Podcast《WeCrashed: The Rise and Fall of WeWork》改編,講述 WeWork 從最初興起,到後來成為估值接近 500 億美元的公司,準備 IPO 招股上市後,卻招致失敗結局的過程。

目前 WeWork 被納入投資放 SoftBank 旗下,而作為交換,創辦人 Adam Neumann 已經失去控制權,目前公司估值只剩下 50 億美元左右。除了 Apple 之外,也有其他的媒體製作廠商打算按照這件事來製作電視劇、電影以及書籍,看來這件事將來仍然會是個極具話題的故事。

來源:Variety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