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有片睇】Apple 日本推出新廣告 集合著名動畫 MacBook 出現場面 #Apple

Apple產品在電影中經常出現,而其實除了電影之外,日本動畫中亦不乏Apple產品。最近Apple就在日本推出一個新廣告,結集了多個著名動畫中出現Ma ...






Apple 產品在電影中經常出現,而其實除了電影之外,日本動畫中亦不乏 Apple 產品。最近 Apple 就在日本推出一個新廣告,結集了多個著名動畫中出現 MacBook 的場面,讓人會心微笑。

在簡短的廣告中,是不同的日本動畫中有 Apple 電腦產品的鏡頭,裏面的手提電腦雖然不一定忠實呈現 Apple 標誌,但是很明顯就是取材自 MacBook 系列,這些戲仿 Apple 標誌的創作亦相當有趣,例如將蘋果變成啤梨,或者咬掉的部分變成兩個等等,而 Apple 似乎也樂於看見這種間接的「植入式行銷」。

除了 MacBook 之外,例如 AirPod 等其他 Apple 產品也有出現在其中。不得不提的是,Apple 產品在日本的用家本來就頗多,因此在日本動畫中看到 Apple 產品不斷出現也是可以理解。

在廣告內出現的動畫包括:

《未来のミライ》(未來的未來)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續)

《ヤマノススメ》(前進吧!登山少女)

《天気の子》(天氣之子)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生日幻境)

《SSSS.GRIDMAN》

《NEW GAME!!》

《おそ松さん》(小松先生)

《君の名は。》(你的名字)

《ケロロ軍曹》(Keroro軍曹)

《残響のテロル》(東京殘響)

《すべてがFになる》(全部成為F)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