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就是不喜歡長得很乖的櫃子 退休木匠的「扭曲斗櫃」外表超奇怪卻能用

每個人家中都有櫃子,大部分櫃子都中規中矩,哪怕在設計中添加創意,也是萬變不離其宗。但紐西蘭退休木匠HenkVerhoeff的作品卻讓人大開眼界。他製作 ...




每個人家中都有櫃子,大部分櫃子都中規中矩,哪怕在設計中添加創意,也是萬變不離其宗。但紐西蘭退休木匠Henk Verhoeff的作品卻讓人大開眼界。他製作了一系列「線條扭曲並開裂」的櫃子,沒想到竟然紅遍網路,備受追捧。







▼Henk有53年的木工經驗,退休之前製作過很多傢俱。他非常喜歡製作傢俱,也希望能夠設計一些有特色的作品,於是這一系列線條扭曲的櫃子出現了。











▼這些櫃子就像迪士尼動畫中的傢俱一樣,歪歪扭扭,好像隨時都能跳起來。櫃子上還有一些裂縫,但這不是瑕疵,而是Henk特別設計的,這些櫃子都能正常使用。









▼女兒認為Henk的作品非常有趣,po到社群網站後果然大受歡迎。這讓Henk非常驚喜,他做這些櫃子只是出於興趣,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人喜歡。



▼Henk做一個櫃子大概要花80到100個小時。普通的櫃子只要將木板搭上去就好了,但他設計的櫃子有稜有角,還要考慮角度、力學方面的問題,稍微有一點偏差就要重做。









▼很多人想購買這些傢俱,但Henk表示,他做這些本來沒準備售賣,現在都擺在自己的家裡。如果以後做得多了,可能會在eBay上出售,想買的人只能等一等了。





Henk製作的這些櫃子保留了傢俱原本的功能,在外觀上又有所創新,讓人覺得很驚喜。家中擺上這些櫃子,就像來到了童話的世界一樣,看起來荒誕,卻很合理,怪不得那麼多人想買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