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印度最大電訊商不用任何中國設備 獲特朗普稱讚 #特朗普

近年在5G網絡開始普及的同時,有關中國網絡設備供應商的爭議亦漸趨熱烈,更成為政治角力的一環。最近美國總統特朗普出訪印度,當地最大電訊商總裁就向他表示, ...






近年在 5G 網絡開始普及的同時,有關中國網絡設備供應商的爭議亦漸趨熱烈,更成為政治角力的一環。最近美國總統特朗普出訪印度,當地最大電訊商總裁就向他表示,公司沒有使用任何中國廠商的網絡設備,獲得特朗普讚賞。

印度最大型電訊商 Reliance Jio 的總裁 Mukesh Ambani 在特朗普到訪印度舉行圓桌會議時表示,他們是世界上唯一完全沒有使用中國廠商網絡設備的電訊商。Reliance Jio 的業務規模相當龐大,手機用家多達 3.8 億人,佔印度總手機用家三成以上。

特朗普知道後,對此作出稱讚,並鼓勵他們繼續發展 5G 網絡。其實印度本身的國策亦相當鼓勵本地網絡技術發展,採取數據保存在國內的方針。早前更有報告指印度的電訊部已經獲得禁止中國廠商參與政府網絡開發計劃的權利,未來中國廠商要在印度深入發展,相信會遇到更大的障礙。

來源:TNW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