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7歲就一見鍾情!不丹皇后喜懷二胎 國王為她「廢多妻制」:她一直是我的唯一

現實中也有童話故事般完美的愛情!被譽為「全球最英俊國王」的不丹國王JigmeKhesarNamgyelWangchuck跟有「冰雪美人」之稱的皇后Je ...




現實中也有童話故事般完美的愛情!被譽為「全球最英俊國王」的不丹國王Jigme Khesar Namgyel Wangchuck跟有「冰雪美人」之稱的皇后Jetsun Pema非常相愛。他沒有跟隨不丹一夫多妻的傳統,將皇后當成唯一的伴侶。兩人育有2個小孩,生活很幸福,他們的愛情故事也為世人所傳誦。







▼Wangchuck和Pema相差10歲。當年17歲的王子在一片田野中遇到了正在參加野餐聚會的Pema。兩人一見鍾情,Pema大膽說:「不如你帶我走吧!我想跟著你。」Wangchuck覺得這個小女孩非常可愛,於是回答:「你如此特別,也非常吸引我。如果你長大後我們還能再相遇的話,到時我未婚你又沒有嫁人,你就做我的妻子,我做你的丈夫吧!」













▼兩個孩子的約定看起來是玩笑話,但他們卻記在了心裡。從那時起,Pema就滿心期待長大後嫁給那個大哥哥。她10歲時才知道對方是這個國家的王子、未來的國王。雖然她是平民,但沒有因為懸殊的地位而氣餒,她努力提升自己,考入印度最好的學校,又前往英國留學,不僅成績優秀,還精通攝影、繪畫和籃球等等。







▼Wangchuck擁有美國波士頓大學和英國牛津大學的學位,同樣有留學經歷的Pema跟他很登對。26歲那年,Wangchuck成為一國之君,也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王。兩人再次相遇時,果然如當初承諾的那樣,互相吸引、互許終身。









▼2011年時,Wangchuck公開宣布要迎娶早已許下婚諾的Pema。他們有共同的價值觀,非常珍惜婚姻,也明白婚姻裡不可能容納第三個人。於是Wangchuck答應Pema,這一生只會有她這一個皇后,他不會像父親那樣擁有好幾個妻子。





▼兩人婚後非常幸福,2016年時,Pema生下小王子。她分娩時Wangchuck一直陪伴在身邊。2019年時Pema懷上二胎,Wangchuck開心po出幸福家庭照,揚言還在皇后腹中的小寶寶是「最好的國慶日禮物」。



▼Pema懷孕期間沒有浮腫的痕跡,顯然被照顧得很好。她本來就長得很漂亮,怪不得大家都說她的美貌足以融化喜馬拉雅山積雪。今年春天Pema順利生下小孩,這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仍在繼續,甜蜜得讓人羨慕。











父母恩愛對小孩的成長很重要,未來他們一家四口會繼續幸福快樂生活下去,這段現代童話故事永遠不會結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