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驚見「小強」亂飛 24歲仔嚇到「重金」尋勇士幫手結果...

upload_article_image
驚見「小強」亂飛24歲仔嚇到「重金」尋勇士幫手結果...2020年02月29日(10:05上午)怕怕~對不少人來說,蟑螂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澳洲一位2 ...




驚見「小強」亂飛 24歲仔嚇到「重金」尋勇士幫手結果...



怕怕~

對不少人來說,蟑螂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澳洲一位24歲的男生,日前在家中經歷了驚心的一幕,看到「小強」在廚房亂飛,他嚇到上網出「重金」請勇士幫手為民除害,結果......

GETTY圖片



居住在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的男生Bhargav Chavda,日前深夜上完課回家後,覺得有點肚餓,於是去廚房找吃的「醫肚」,但沒想到竟突然看到一個黑影飛來飛去,「直覺告訴我,那就是一隻大蟑螂。」

GETTY圖片



Chavda當下嚇到「唔敢郁」,但因實在太餓,他眼前只有兩個選擇,一是鼓起勇氣殺死「小強」,二就是「餓天光」。Chavda的內心天人交戰,但他實在太怕「小強」了,根本沒辦法自己動手打「小強」。正當他進退兩難時,突然靈機一動,在廣告網站Gumtree上Po出20元澳幣(約101港元)的「懸賞公告」,希望有人能夠立即來他家幫忙殺死蟑螂,「請自備殺蟑噴霧,拜託快點,因為我快餓死了。」

網上圖片



貼文發出後,即引來不少網民留言,不過回覆都是表示「超有趣」、「你也太有意思了吧」等等,只有一位網民說「我很想幫你,但我跟你甚至在不同的州,如果你願意幫我出機票的話。」搞了半日後發現沒有人能幫忙後,情緒低落的Chavda表示「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最後將貼文刪除。

GETTY圖片



不過,最後Chavda還是敵唔過肚餓,硬住頭皮入廚房找食物,但他同時也感覺「小強」正在廚房某處看著他,「我已經做好和它再次相見的心理準備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