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遮不住!鋼琴女神穿超短裙 男粉嚇穿幫了 #女神

遮不住!鋼琴女神穿超短裙 男粉嚇穿幫了
遮不住!鋼琴女神穿超短裙男粉嚇穿幫了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精通芭蕾舞、熱愛健身,精緻美貌加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然而,她近日上傳了一張吃 ...




遮不住!鋼琴女神穿超短裙 男粉嚇穿幫了

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精通芭蕾舞、熱愛健身,精緻美貌加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鋼琴女神」。然而,她近日上傳了一張吃蘋果的背影辣照,只見她上身只穿著黑色內衣,下身則是完全遮不住翹臀的超短緊身裙,導致黑色蕾絲底褲全看光,讓大批網友暴動直喊:「裙子長度太剛好了!」



▼李元玲經常上傳辣照造福粉絲,也分享自己維持身材的秘訣。(圖/翻攝自IG)



李元玲(Cathryn)不僅才華洋溢,加上標緻的五官和姣好身材,更時常在IG貼出性感辣照,吸引超過138.2萬人追蹤。而她近日又上傳一張照片,並寫下:「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只見倚靠餐桌的她,回眸看向身後鏡頭,手裡拿著蘋果靠近唇邊,身上穿著一件黑色透視內衣,下半身則是一件緊裹纖細蠻腰的超短牛仔裙,展現緊實光滑的美背,裙長更完全遮不住她的蜜桃翹臀,甚至露出了裙底的黑色性感蕾絲內褲,畫面尺度破表。



▼李元玲近日PO出吃蘋果照,超短裙完全遮不住蜜桃翹臀。(圖/翻攝自IG)



許多網友看了辣照,紛紛眼冒愛心留言:「裙子為什麼不穿好」、「這個也太犯規」、「太辣了」、「哇!這屁屁!」、「欺人太甚了」、「你在引誘我嗎」、「為何你總是可以一刀斃命」、「叫我如何平靜下來」、「美到不行」、「那長度外出剛剛好」、「羡慕幫你照相的那位」、「高腰褲的正確穿法」。



▼李元玲時常在IG分享性感美照,吸引超過138萬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封面圖/翻攝自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