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中國 iPhone 銷量不跌反增 18% 或因用作農曆新年送禮 _-,iPhone,

隨著中美貿易戰在今年展開,不少人亦擔心Apple在中國市場的銷量會否受到因此影響,而這個問題在最近就終於有了一個明確的答案。Apple在昨日宣佈在去年 ...






隨著中美貿易戰在今年展開,不少人亦擔心 Apple 在中國市場的銷量會否受到因此影響,而這個問題在最近就終於有了一個明確的答案。Apple 在昨日宣佈在去年 12 月於中國出售的 iPhone 數目比去年同期增長了 18%,達到 320 萬部,表現比公司預期中的更為出色。

考慮到今年中美貿易戰的爆發以及華為在中國市場的興起,不少人亦認為 Apple 今年在這個全球最大市場的銷量將會有所下跌,但事實上當地 iPhone 的銷量卻沒有下跌,更反為上升了 18%,總銷售數目達到 320 萬部,比 2018 年 12 月的 270 萬部更多,扭轉了去年一月至三月期間的下跌趨勢。



有海外分析師就指出這個情況的出現或因為受到節日的影響,考慮到聖誕節以及中國人最重視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亦可能會考慮以 iPhone 為送禮的選擇之一,從而導致銷量在去年最後一個月急升的情況出現,證明 iPhone 在中國用家心中仍然佔有一定的地位。



資料來源:CNN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