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哈里梅根移居加拿大?當地納稅人每年或多交數百萬美金安全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哈里梅根移居加拿大?當地納稅人每年或多交數百萬美金安全費2020年01月11日(04:30下午)無啦啦被加稅?安全專家表示,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 ...




哈里梅根移居加拿大?當地納稅人每年或多交數百萬美金安全費



無啦啦被加稅?

安全專家表示,英國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宣布卸下高階王室成員身分後,如果他們選擇搬到加拿大,就算不是長期住,加拿大納稅人可能每年也要為數百萬美元安全費用埋單。

(AP資料圖片)

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的哈里和梅根於1月8日宣布將淡出王室,未來將把時間平衡分配在英國與北美,這決定讓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和其他王室家族成員大吃一驚。

儘管他們沒有表明計劃定居在北美哪裡,但許多觀察家卻紛紛指向加拿大,因為加拿大是大英國協會員國之一,以伊利沙伯二世作為元首,而哈里婦去年亦在當地享受為期6週的聖誕假期。

(AP資料圖片)



此外,有安全專家表示,因為哈里和梅根的王室身分,加拿大政府很可能有法律義務為提供他們維安保護。

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前警官LarryBusch曾負責為歷屆美國總統等世界領袖和英國王室家族的維安指揮相關作業,他認為,哈里與梅根不可能會拒絕加拿大政府提供的維安保護。

(AP資料圖片)



曾保護過美國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紐約齊梅特保護服務公司(Mike ZimetProtective Services)的負責人Mike Zimet表示,安全費用可能動輒每年數百萬美元。他又補充,二人可能會擔心兒子阿奇會被恐怖分子綁架勒索。

(AP資料圖片)



多倫多安全公司GloProSec預防服務(GloProSecPreventative Services)總裁Joe Balz則表示,將透過威脅評估來界定哈里夫婦需要的安全層級。據了解,Balz為已退休的加拿大皇家騎警,過去曾保護過王室家族和其他國家元首的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