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不愛吃即食麵都係分手理由?! 20歲女被飛心灰意冷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不愛吃即食麵都係分手理由?!20歲女被飛心灰意冷2020年01月11日(02:05下午)分手理由層出不窮日前,內地一名20歲網友稱遭男友以騎呢理由提分 ...




不愛吃即食麵都係分手理由?! 20歲女被飛心灰意冷



分手理由層出不窮

日前,內地一名20歲網友稱遭男友以騎呢理由提分手,讓她大感無奈,人們紛紛替她抱不平。

(網上圖片)



她在微博@綠帽園投稿稱,「我知道大概是自己脾氣不好性格又強勢才會被分手,但這理由也太令人上頭了」。她表示,自己和男友都是20歲,都是學生,原本感情也算穩定,怎料大半年後,男友突然問她「為什麼不喜歡吃方便麵」,更稱因為他很喜歡,所以覺得二人八字不合要分手。

她聽後相當震驚,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理由,大嘆自己可能是全網唯一一個因為不喜歡吃方便麵而被分手的人,更勸廣大網友不要找喜歡吃方便麵的人做對象,「那玩意兒吃多了不好。」

(網上圖片)



她表示,現在回想起來依然很難過,這騎呢理由也讓她難以在朋友間啟齒。從她貼出的聊天紀錄顯示,男友先是問她「你為什麼不喜歡吃方便麵」,之後她解釋是為了健康考量,誰知對方竟丟下一句「我覺得我們不合適」,還補了一句,「你只想著是不是健康食品,而不是想著我喜歡吃,你要不要陪我一起,連這個勇氣都沒有,那我們還是算了吧」,讓她非常無奈。

(Getty設計圖片)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安慰她道:「就是想分手了,理由隨便找」、「這種就是真的三觀不合了,我喜歡吃的你不喜歡,不喜歡歸不喜歡」,「想和你分手,你吸的空氣沒有霾都可以是理由」。

(Getty設計圖片)



也有網友分享聽過其他九唔搭八的分手理由,「我前女友和我分手是因為我天天偷她螞蟻森林能量,她覺得我是個小氣的人」、「我朋友被分手是因為女朋友說他竟然會放屁」,「前男友和我的分手理由是因為我來姨媽肚子疼告诉他影響了他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