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擊落烏克蘭客機   伊朗軍承認人為失誤 _-,

有關當地時間1月8日伊朗境內發生的烏克蘭客機墜毀事件,伊朗發表聲明承認由於人為上的失誤引致事件發生,聲明表示對於死者家屬表示深切的哀悼,並會對引致的錯 ...






有關當地時間 1 月 8 日伊朗境內發生的烏克蘭客機墜毀事件,伊朗發表聲明承認由於人為上的失誤引致事件發生,聲明表示對於死者家屬表示深切的哀悼,並會對引致的錯誤作出補償。



在 1 月 8 日伊朗首都德克蘭近郊機場出發的一班前往烏克蘭的客機墜毀,機上接近 180 名乘客、機員全數身亡。由於客機墜毀時間在美國攻擊伊朗軍事據點後的 4 小時後,因此歐美各國認為是伊朗一方誤射導彈。



當初伊朗否定事件由當局造成,但在 11 日發表聲明,表示「烏克蘭客機被人為失誤所引致的攻擊而墜落」「該客機在空中盤旋時接近革命防衛隊的重要設施,從飛行形態與飛行高度,令有關單位誤認為是敵機」。伊朗總統魯哈尼對死者家屬表示深切哀悼,表示會作出必要的行動對此作出補償。



然而魯哈尼亦表示面對美國有可能的軍事攻擊,軍隊進入全面警戒狀態,引致了這件事件的發生。



事件中有 82 名伊朗籍以及 57 名加拿大籍的乘客死亡,其餘乘客的國籍包括有烏克蘭、瑞典、阿富汗、德國、英國等。現時加拿大與英國等國正派遣調查團到當地了解情況。而伊朗則在本月 10 日宣佈開始分析飛機黑盒內的資料。



資料來源:NYTimes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