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靚女主播神還原!自訂與自己一樣樣遊戲角色! _-,

upload_article_image
靚女主播神還原!自訂與自己一樣樣遊戲角色!2020年01月11日(01:35下午)相似度達100%!現在很多遊戲都容許玩家創造屬於自己的遊戲角色,讓其 ...




靚女主播神還原!自訂與自己一樣樣遊戲角色!



相似度達100%!

現在很多遊戲都容許玩家創造屬於自己的遊戲角色,讓其代替玩家在遊戲中冒險。可是角色設定中有近百種選項,很多細節再可以進行微調,要做出一個漂亮的角色絕非易事。

早前有網民嘗試還原Micheal Jackson 但不太成功(網上圖片)

不過來自韓國的女直播主 Lovelyyeon ,近日就成功在《魔物獵人:世界》中創造了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遊戲角色,而且整個創建角色的過程僅需時30分鐘。

網上圖片





Lovelyyeon 不但在短時間內就創造出了一個漂亮女角色,該角色更與她本人十分相似。不管是髮型、臉型,甚至是臉頰上的痣都和她一模一樣,而當她將自己和遊戲角色的樣貌疊在一起時也毫無違和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Lovelyyeon 創造角色的技巧也因此受到網民大讚,並紛紛留言道:「除了眼睛其他一模一樣阿」、「重疊了!可以弄成這樣也是很厲害!」、「也太像了吧!」。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