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1日 星期六

新年唔想仔女著到紅噹噹?學喬治小王子著超平「親民戰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年唔想仔女著到紅噹噹?學喬治小王子著超平「親民戰衣」2020年01月11日(05:55下午)係氣質啊!臨近農歷新年,很多人都會買新衫扮靚靚過年,但如 ...




新年唔想仔女著到紅噹噹?學喬治小王子著超平「親民戰衣」



係氣質啊!

臨近農歷新年,很多人都會買新衫扮靚靚過年,但如果男仔不喜歡穿得「紅噹噹」的話,不妨參考一下英國的喬治王子得體又親民的穿搭。

(資料圖片)

喬治小王子的戰衣——天藍色領邊白恤衫,是來自英國童裝品牌Rachel Riley,價值55英鎊(約558港元)。這麼多年來,喬治王小子在出席不少正式場合時都會選擇這件襯衫,由此可見他對這款恤衫真的是大愛啊。

(AP資料圖片)



從英王室發布的照片中可見,喬治王子長高了不少,一副「小大人」的模樣,身上的恤衫更前前後後已經出場過9次,可謂「由細著到大」,包括:

(資料圖片)



2015年與當時兩個月大的妹妹夏洛特小公主合照。

(AP資料圖片)



2016年的皇家閱兵及在英國四代君主的首張合照中又著過。

(資料圖片)



2018年路易小王子洗禮儀式、閱兵典禮、拍攝5歲生日照、尤金妮婭公主的婚禮。

(資料圖片)



2019年與英女王、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一起為退伍老兵做聖誕布甸。

(AP資料圖片)



確實,這件恤衫休閒之餘夠得體,既百搭又好睇。難道喬治王子遺傳了凱特王妃節儉的美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