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收「蚊滋大」求婚鑽戒覺崩潰 準新婚:我太市儈嗎?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收「蚊滋大」求婚鑽戒覺崩潰準新婚:我太市儈嗎?2019年08月30日(04:06下午)大小等於愛的多少?設計圖片求婚戒上鑽石的大小就代表男方對女方的愛 ...


收「蚊滋大」求婚鑽戒覺崩潰 準新婚:我太市儈嗎?





大小等於愛的多少?

設計圖片

求婚戒上鑽石的大小就代表男方對女方的愛有多少嗎?外國一名女子和男友拍拖8年後,終於等到對方求婚,但是她收到求婚戒後卻開心不起來,因為戒指上的鑽石超迷你,令她覺得崩潰。於是PO上網讓網民評評理。

設計圖片



這名準新娘日前在Reddit上發文指,「我們在一起8年了,大家有共識討論結婚已經3年了,這是他說用了積蓄買給我的戒指,我如果嫌這粒鑽石太小,會顯得我很市儈嗎?」這位準新娘同時晒出她手上的求婚鑽戒,只見金色的指環上,有一粒超迷你的鑽石。

網上圖片



準新娘的貼文立刻引來一眾網民的熱烈討論,有網民刻薄回應指,「我想這個尺寸很適合螞蟻」、「隨便找都可以買到更好的款式,他只是做出了最便宜的選擇」、「這是我看過最悲傷的戒指」,也有人說自己絕對不會戴這個鑽戒。

網上圖片



不過也有人幫男友講好說話,「這個戒指他還需要特別存錢買,可見婚禮預算已經超過他的負擔能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