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英最年輕爸爸戴綠帽陷抑鬱 10年後頹look曝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最年輕爸爸戴綠帽陷抑鬱10年後頹look曝光2019年08月30日(11:19上午)殘了很多。網上圖片2009年,當時僅13歲的帕頓(AlfiePa ...


英最年輕爸爸戴綠帽陷抑鬱 10年後頹look曝光





殘了很多。

網上圖片

2009年,當時僅13歲的帕頓(Alfie Patten)宣布其15歲女友史蒂特蔓(Chantelle Steadman)懷孕了,被媒體封為「全英國最年輕的爸爸」,沒想到寶寶出世以後,DNA檢驗卻顯示孩子生父另有其人,令他情緒崩潰,陷入憂鬱。據外媒報導,10後的他現時是人生失敗者,無業又酗酒,還在緩刑當中,昨日因酒後鬧事被控刑事毀壞罪。

網上圖片



23歲的帕頓被控刑事毀壞罪,昨日現身路易斯皇家法庭(Lewes Crown Court)。檢察官赫爾麗(Hannah Hurley)表示,他在街上跑來跑去,沿路亂砸車輛,胡亂生事,還咒罵一名年長居民,「他喝醉後四處咒罵,對著車子大吼大叫,非常具有攻擊性。」

網上圖片



辯護律師法坦尼亞(Nutan Fatania)說,帕頓目前無業,與母親同住,他因酗酒問題困擾,已經和家庭醫生溝通減少酒量,「這名年輕人已經察覺到問題所在,他想要進步,恢復正常並且尋求平靜,而不是繼續從事危害健康,具有破壞性又混亂的行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