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同事買早餐膠袋藏亮點 網友:秒變名牌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同事買早餐膠袋藏亮點網友:秒變名牌袋2019年08月30日(12:15下午)炫富級早餐!設計圖片一名女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分享, ...


同事買早餐膠袋藏亮點 網友:秒變名牌袋





炫富級早餐!

設計圖片

一名女網友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同事買了一袋早餐,其中紅色膠袋內有著厚厚一樣非常「吸睛」物品。

網上圖片



女網友寫下,她有著一名「史上最狂同事」,對方隨身攜帶的早餐袋內,除了有飲料、食物外,竟然還有看似厚厚一疊的千元大鈔,充分證明「錢乃身外之物」,讓她忍不住大喊「好想買他那袋早餐」。

網上圖片



照片中,同事裝早餐的膠袋內,清楚見到厚厚一疊大鈔,同事還提著黑色名牌銀包,瞬間讓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笑指「包包的錢裝滿了,只好裝這」、「零花錢」、「只要有錢,塑膠袋也是名牌袋!」、「在家才這樣塞吧!」、「身懷鉅款的時候,我也會用隨便的塑膠袋裝,只是會用不透明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