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大媽霸停車位跳廣場舞 車主狂按喇叭都無用 _-,

大媽霸停車位跳廣場舞車主狂按喇叭都無用2019年08月30日(02:01下午)廣場舞不去廣場跳?!河南信陽一群大媽佔用空置的停車位跳廣場舞。一位車主想 ...




大媽霸停車位跳廣場舞 車主狂按喇叭都無用





廣場舞不去廣場跳?!

河南信陽一群大媽佔用空置的停車位跳廣場舞。一位車主想泊車,狂按喇叭也無濟於事,大爺大媽們依然堅持自己的舞步。目擊者稱,當時車的半個車頭已開進停車位,大爺大媽就是不讓,僵持了一兩分鐘。

網上圖片

據報,8月24日,河南信陽一群大爺大媽佔用空置的停車位跳廣場舞。一位車主想泊車,狂按喇叭也無濟於事,大爺大媽依然堅持自己的舞步,事件僵持近2分鐘也沒有人讓步。

網上圖片



目擊者稱,當時車的半個車頭已開進停車位,大爺大媽就是不讓,僵持了一兩分鐘。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不能碰到,不然可能會被碰瓷,按喇叭又沒有用。車主無奈表示太難了。

網上圖片



跳廣場舞是大爺大媽們的自由和權利,但是佔用公共停車位怕是有點過分了。沒人的時候還可以說是因為沒人才佔用,有車子需要停靠便應該讓開。而且車主已經按喇叭提醒了還無動於衷、視而不見,這樣的行徑未免太過無賴。對於這種現象,民眾們已經習以為常了,甚至因為這些霸道無賴的行徑,「大爺大媽」和「廣場舞」這兩個名詞在人們心中已經成了貶義詞。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