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呻吟超大聲!鄰居站門外看A片…藏頭詩示愛 _-,

呻吟超大聲!鄰居站門外看A片…藏頭詩示愛
呻吟超大聲!鄰居站門外看A片…藏頭詩示愛鄰居半夜在房門外看A片!一名年輕女網友獨自在外租屋,沒想到住在隔壁、年約40歲的中年大叔,竟會半夜只穿著內褲, ...




呻吟超大聲!鄰居站門外看A片…藏頭詩示愛

鄰居半夜在房門外看A片!一名年輕女網友獨自在外租屋,沒想到住在隔壁、年約40歲的中年大叔,竟會半夜只穿著內褲,站在她房門外看A片,日前她甚至被片中女優的聲音吵醒,更離譜的是,事後房東貼公告警告對方,大叔卻絲毫沒有要收手,甚至在住戶布告欄上貼「藏頭詩情書」,讓她崩潰直呼「他X超噁」。







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從1個月前開始,常常半夜2、3點被吵醒,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鄰居會趁著半夜,全身只穿一條內褲跑到她的房門口看A片,雖然曾出門提醒對方降低音量,不過2個禮拜前,她又一大早被AV女優的聲音嚇醒,忍無可忍之下,除了打開窗戶把音量調小,也將此事反應給房東。



▼房東貼紙條警告對方。(圖/爆怨公社)



房東得知後十分傻眼,趕緊在走廊上貼警語,放話「請勿在此看手機,尤其是A片,再看到請你搬走!」希望能達到嚇阻作用,豈料鄰居似乎不以為意,隔幾天後,她在房門口發現一張求愛紙條,當下拍照後便放回原處,想當作沒這回事,豈料對方不死心,又在公佈水電費的佈告欄,貼了一張藏頭詩情書,「從上面橫著看,就是我本人的名字!」



▼大叔在她房門口放了一張求愛紙條。(圖/爆怨公社)



此舉讓原PO超崩潰,不斷痛罵「他X超噁,我管你是怎樣的人,拿不認識的人名字作藏頭詩就是讓我毛骨悚然。然後你留電話是要我打去訐譙你嗎?」並透露房東將進一步處理此事,她也打算搬家。



▼鄰居大叔貼藏頭詩示愛。(圖/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後全嚇瘋,紛紛留言「當自己是唐伯虎喔」、「早上吃早餐看到這個都快吐了」、「 快搬比較好,保護自己」、「快吐了,什麼時代搞這套,還是不認識的大叔」、「法律沒辦法對付癡漢」、「妳衣服曬公共區域嗎?小心一點哦」、「鄰居系列看太多喔」、「飽讀詩書,閱人無數 但好噁」。



(封面圖/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今日最熱門】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