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兩粒鈕搞掂! 藝術家用玩具畫板變出迪士尼世界 _-,

兩粒鈕搞掂!藝術家用玩具畫板變出迪士尼世界2019年08月30日(03:05下午)藝術家使用心愛的復古玩具將迪士尼藝術帶入生活。網上圖片網上圖片大多數 ...




兩粒鈕搞掂! 藝術家用玩具畫板變出迪士尼世界





藝術家使用心愛的復古玩具將迪士尼藝術帶入生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多數人在午休期間咬三明治,但48歲的迪士尼粉絲Kevin E. Davis花了他的時間在神奇畫板上製作獨特而細緻的藝術品。

1995年,Kevin點燃了他對舊式玩具的喜愛,他過去通過從《反斗奇兵》那裡刻畫胡迪這樣的標誌性角色來娛樂他的家人,並且利用藝術形式來緩解他在加州聖何塞的日常生活壓力。

網上圖片



25年來,他的作畫技巧不斷進步,而且他還找出保存畫作的方法。就是只要拆開畫板,倒出裡頭的磁粉,畫作就能保存下來。

Kevin畫一幅作品需要15到37個小時,通常在數天和數週內完成的。

這位迪士尼粉絲明言將禾路特·迪士尼,米奇老鼠甚至著名的迪士尼樂園城堡帶到生活中時,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成為加州本地人,我從迪士尼電影長大。」

「我的一個朋友喜歡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鬼屋,所以我畫了一幅拉伸的畫作。」

「這開始了整個系列的發展,開發了迪士尼粉絲,所以我一直堅持下去。」

網上圖片



最初,Kevin完成了他的一件傑作後,他就會簡單地拍下一張照片然後遺憾地將其刪除。

但現在,Kevin決定將其永久地保存下來:「儘管我已經粘上了旋鈕並且盡可能地將粉末排出,但是有人轉動了旋鈕並畫了畫面!毀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