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真有外星人還是錯覺?南極衛星相驚現神秘面孔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真有外星人還是錯覺?南極衛星相驚現神秘面孔2019年08月30日(01:02下午)「他」是誰?外星人有沒有到訪過地球一直成為很多人的話題。近日,外國一 ...


真有外星人還是錯覺?南極衛星相驚現神秘面孔





「他」是誰?

外星人有沒有到訪過地球一直成為很多人的話題。近日,外國一名網民在Google Map上發現衛星照片中有着十分清晰的臉孔出現在南極洲,興奮的在個人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分享。

網上圖片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個專門發文宣稱有外星人的網民「UFO_scandinavia」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這名網友透過手機板的Google Map發現,在南極大陸上座標「 72°00′ 36.00” S , 168° 34′ 40.00” E 」的位置有一張清晰可見的臉孔,引發網民討論。

網上圖片



影片中可看見兩道幼細的眼睛、堅挺的鼻樑及一張閉著的嘴,讓許多網民都驚訝並被轉發到Youtube上,許多網民留言將臉孔與外星人連繫起來:「這不可能是大自然的風跟低溫造成的,它看起來像是帶著鐵頭盔的維京人」、「不是騙術,真的有一張臉」、「各位,那是一張外星人的臉」。對此說法,有人抱有懷疑:「你們這些人可以把圖修得比這個好」、「明明就是自然形成的地貌」、「這是人腦造成的錯覺」、「這純粹是自然而且隨機產生得,那看起來像是冰上的裂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