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慎入】體操選手比賽時失誤 空翻落地雙腳呈「L」形折斷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慎入】體操選手比賽時失誤空翻落地雙腳呈「L」形折斷2019年04月09日(04:55下午)睇到都覺得痛!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mUniv ...


【慎入】體操選手比賽時失誤 空翻落地雙腳呈「L」形折斷





睇到都覺得痛!

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m University)體操隊選手薩曼莎(Samantha Cerio),日前在參加比賽時,因為判斷失誤,在空翻落地時折斷雙腳。驚悚一幕嚇呆評審及觀眾。\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薩曼莎於本月5號代表學校參加大學錦標賽,當時她狀態絕佳,但在進行自由體操項目時,她打空翻後落地的一瞬間,疑似沒有踩穩,使雙腳因承受不住重量而呈「L」形折斷,巨大的痛楚讓她坐在地上無法動彈,表情相當痛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醫護人員見狀立刻上前為她檢查傷勢,然後將她抬離比賽場地。薩曼莎離場時現場觀眾和評審都紛紛起立為她鼓掌致敬。薩曼莎的教練事後受訪時更形容薩曼莎是體操隊的靈魂,在大學的4年全心全意為校隊付出,隊友亦一向以她為榜樣。

網上圖片



不過薩曼莎送醫後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雙膝脫臼,雙腳也都骨折。其後薩曼莎也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將結束長達18年的體操生涯,並感謝體操讓她學會努力工作、謙虛、正直和認真付出。

網上圖片



以下為事發影片,畫面或令人不安,請斟酌觀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