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體操妹空翻失誤!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如竹筷 _-,

體操妹空翻失誤!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如竹筷
體操妹空翻失誤!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如竹筷【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許多運動好手窮盡一生鍛鍊,只為爭取榮譽,不過也有可能在比賽中受傷賠上人生!美國阿拉 ...




體操妹空翻失誤!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如竹筷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許多運動好手窮盡一生鍛鍊,只為爭取榮譽,不過也有可能在比賽中受傷賠上人生!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m University)體操隊選手薩曼莎(Samantha Cerio),日前在參加比賽時,就因為判斷失誤,空翻落地瞬間折斷雙腿,驚悚一幕嚇壞評審及觀眾,而薩曼莎也因為這起事故,葬送了體操人生。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薩曼莎於5日代表學校參加大學錦標賽,她在比賽時的狀態絕佳,只見她自信滿滿的就定位後,毫不猶豫的空翻2圈,在場觀眾也不斷為她加油,不過就在落地的那一瞬間,她疑似判斷失誤,雙腳碰到墊子時,腿也如竹筷般被折斷,巨大的痛楚讓她坐在地上無法動彈,表情相當痛苦。



▼薩曼莎比賽時自信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NaturallyWild)



此時轉播解說員也驚覺有異,直言:「我想她可能受傷了,她的腳踝位置看起來非常奇怪,她顯然很痛苦」,醫護人員也迅速將她用擔架帶走,現場觀眾及評審見狀都起立為她鼓掌致敬,奧本大學體操隊教練葛拉巴(Jeff Graba)事後受訪,心痛表示,自己從沒看過像薩曼莎如此嚴重的傷勢,並稱讚她是個勇敢的女孩,「她說的最後一件事是,去幫其他女孩加油」。



▼薩曼莎落地瞬間雙腿折斷。(圖/翻攝自Youtube@NaturallyWild)



▼落地後薩曼莎坐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圖/翻攝自Youtube@NaturallyWild)



不過薩曼莎送醫後傷勢相當嚴重,不僅雙膝脫臼,雙腿也都骨折,但薩曼莎的隊友受到她的鼓勵,在當天賽事創下團隊有史以來最佳的成績,成功晉級決賽,可惜最後未能拿下全國大賽的資格,薩曼莎8日也在IG貼文宣布,5日的比賽成為她生涯最後一場體操比賽,不過學體操給她想像不到的挑戰,也教會她努力工作、謙遜、正直和奉獻精神,因此她相當感謝。主修航空學的薩曼莎,將在今年6月畢業後結婚,並進入波音公司工作。



【事發影片請點此,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NaturallyWild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