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英離婚婦不滿前夫再婚 痛罵新老婆恐要坐2年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離婚婦不滿前夫再婚痛罵新老婆恐要坐2年監!2019年04月09日(01:03下午)唔好以為係Facebook就可以亂講嘢!55歲英國婦人拉爾赫(La ...


英離婚婦不滿前夫再婚 痛罵新老婆恐要坐2年監!





唔好以為係Facebook就可以亂講嘢!

55歲英國婦人拉爾赫(Laleh Shahravesh)曾經在Facebook出Po批評前夫的新老婆,而她日前到杜拜參加前夫葬禮時,就被阿聯酋當局以網路犯罪法拘捕。同行的14歲女兒則要獨自搭飛機回英國,使兩母女相隔兩地,短時間內未能團聚。

網上圖片

2016年拉爾赫決定與前夫結束18年婚姻,並帶著女兒由阿聯酋返回英國。後來拉爾赫在Facebook看到前夫再婚的照片,她氣憤得用波斯語寫道「你這白癡,我希望你能下地獄」、「該死的,你為了這匹母馬離開我」,文中使用horse一詞,暗諷對方是妓女 (whore)。

網上圖片



而根據阿聯酋的網路犯罪法,一個人若在社交媒體發表誹謗言論,可被判監及罰款。所以拉爾赫在上月10日與女兒飛往阿聯酋參加前夫的葬禮時,就在機場被當地警方拘捕。

網上圖片



儘管拉爾赫在Facebook發洩情緒時是在英國發生,但被拘留在杜拜的她,恐怕也面臨最高2年監禁以及罰款5萬英鎊(約港幣50萬)。

網上圖片



據了解,拉爾赫已獲保釋,但護照遭到沒收,目前則住在酒店。報道指,拉爾赫惹上官非後因壓力太大而暴瘦,她的14歲女兒也為此事感到十分沮喪。如今女兒正與其他相關團體合作,代母親向法院提出上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