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父親一句話刺痛內心 讓女兒狂花百萬整容 _-,整容,

upload_article_image
父親一句話刺痛內心讓女兒狂花百萬整容2019年04月09日(02:04下午)幸好家人最後都尊重女兒的選擇近日一位21歲的日本女網紅Ikiri(いきりち ...


父親一句話刺痛內心 讓女兒狂花百萬整容





幸好家人最後都尊重女兒的選擇

近日一位21歲的日本女網紅Ikiri(いきりちゃん)大方分享了自己整容的心路歷程,她表示自己第一次整容是因為父親一句「你的長相會為他人帶來不幸」。這句話深深打擊Ikiri,並讓她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外貌。至今Ikiri已花了超過1500萬日元(約港幣100萬)在整容手術。

網上圖片

根據日媒報導,Ikiri小時候和家人關係不好,父親對她外貌的一句批評,更讓她下定決心要整容。早在16歲時,她就向母親寫了一封信,希望她能支持自己去割雙眼皮。當時母親對她說:「即使你的長相變了,我還是你的媽媽」,這句話在當下也是給了Ikiri大大的信心。

網上圖片



一年前Ikiri曾一個人到韓國做手術,手術需要全身麻醉,而在手術開始前,焦慮的她一度覺得自己會死,甚至寫了一封遺書。不過手術結束後,Ikiri的母親幾乎每天都傳訊息關心她,而她的家人也慢慢接受了她整容的事實。

網上圖片



Ikiri表示自己已經花了超過1500萬日元在整容手術。其中很多花費都是一開始沒有正確的知識和去適合的診所,導致後來又要花錢再做手術修整。因此,他經常在Twitter上分享照片、影片和心得,希望減少其他人在整容路途上做出錯誤決定,和鼓勵那些在整容中感到痛苦和焦慮的人。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