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日本頂級芒果「太陽蛋」兩個3.5萬元創紀錄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本頂級芒果「太陽蛋」兩個3.5萬元創紀錄2019年04月09日(12:27下午)天價芒果水果也能變成高價精品?日本水果量少價昂,成為贈禮的好選擇,因 ...


日本頂級芒果「太陽蛋」兩個3.5萬元創紀錄





天價芒果

水果也能變成高價精品?日本水果量少價昂,成為贈禮的好選擇,因此各地精心栽培高級水果,廣受消費者青睞。日本宮崎縣產頂級芒果「太陽蛋」,由於產量不多,僅佔整體12%到14%,昨天(8日)進行年度首拍,有批發商以50萬日圓(約3.5萬港元)投到一盒兩個的「太陽蛋」芒果,創下拍賣紀錄。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弘法屋臉書

宮崎縣產的芒果品牌「太陽蛋」昨天正式開賣,並在宮崎縣、福岡縣及東京都等地的水果市場進行年度首拍,其中產自宮崎縣西都市、一盒約一公斤重的2個「太陽蛋」芒果,以50萬日圓創下拍賣以來最高價紀錄。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弘法屋臉書



投得的批發商人立本昭太說,其他地方找不到品質這麼高的水果;他身為產地業者,出高價也可以說是為果農的辛勞加油打氣。

圖片來源:株式会社弘法屋



宮崎縣產芒果中,糖度超過15度、重量逾350公克,且外觀顏色鮮紅,就會被選為「太陽蛋」。

今年芒果販售會一直持續到8月左右,預計收成量跟往年差不多,約在986公噸,其中僅有12%到14%可以被認定為「太陽蛋」。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