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恨做媽媽人妻狂打荷爾蒙針 丈夫3年後才道出驚人真相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恨做媽媽人妻狂打荷爾蒙針丈夫3年後才道出驚人真相2019年04月09日(11:04上午)太自私~一名患有多囊性卵巢綜合症的外國人妻,為了懷孕不惜花了數 ...


恨做媽媽人妻狂打荷爾蒙針 丈夫3年後才道出驚人真相





太自私~

一名患有多囊性卵巢綜合症的外國人妻,為了懷孕不惜花了數年時間接受昂貴而痛苦的受孕治療,但始終未能懷孕。直到她向丈夫提出體外人工受孕的要求,丈夫終於坦承自己早已進行結紮手術,令她大受打擊。

設計圖片

該名外國女子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自己渴望生兒育女,但自己患多囊性卵巢綜合症,一直未能如願。她於3年期間多次注射荷爾蒙,她形容過程「痛苦、具侵入性和昂貴」。

設計圖片



直到她對丈夫提議嘗試體外受精,否則就離婚,她的丈夫終於向她坦承自己早在婚前結紮輸精管,以免前妻以懷孕作要脅,令她大受打擊。丈夫解釋結紮手術是和前妻結婚時進行,未有告訴現任太太,是因為太愛對方,怕她會離他而去。

設計圖片



她坦言自己非常失望,更稱自己給丈夫3個選擇,包括重新接駁輸精管、同意使用捐贈的精子或是離婚。她無奈地說:「我愛他,但我已心碎。他這樣瞞騙我,我想當初不結婚還比較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