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12年後終確認《尖峰時刻 4》會開拍 成龍、克里斯塔克雙主角曝光最新進度 _-,成龍,

12年後終確認《尖峰時刻4》會開拍 成龍、克里斯塔克雙主角曝光最新進度2019年04月09日知名動作電影系列《尖峰時刻》(RushHour)是成龍進軍 ...




12年後終確認《尖峰時刻 4》會開拍 成龍、克里斯塔克雙主角曝光最新進度



知名動作電影系列《尖峰時刻》(Rush Hour)是成龍進軍好萊塢最重要的一部電影,一拍就拍了3集!當年成龍在電影裡帶著中國武術的特色,跟洛杉磯一名傲慢的黑人警察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進行拍檔,沒想到兩人就這樣在城市裡飛車闖天涯,一邊搞笑一邊破案!《尖峰時刻 4》一直有很多影迷在問到底會不會開拍,12年後大家終於有答案了!





▼距離《尖峰時刻 3:巴黎打通關》(Rush Hour 3)也已經超過10年,成龍也已經63歲,而克里斯塔克也46歲了…當大家都覺得第四集已經不可能發生…這兩位老拍檔卻突然宣布了好消息!他們終於喬攏,證實會拍攝《尖峰時刻 4》!



▼克里斯塔克在ESPN的訪問中提到,「我和成龍都會回歸,我們會一起拍攝《尖峰時刻 4》,而且劇本已經完成了。」



▼「《尖峰時刻 4》已經確認會拍攝,而且我保證這一部會是尖峰中的尖峰…Jackie跟我一樣準備好了,我們都有心要拍這部電影,希望觀眾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個系列。」







▼成龍之前也在電視訪談節目裡談到他很想拍《尖峰時刻 4》,只是劇本一直無法確認。他喜歡的,克里斯塔克又覺得不好,來來回回重寫、修改了好幾次都無法滿意,他還說有問題他也願意幫忙解決。如今雙方終於喬攏,對影迷來說真的是最棒的消息了!



雖然大家很少看到克里斯塔克出現在大銀幕,但是2016年他有出現在李安導演的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中,當時演出了一名經紀人,有非常精湛的演出,讓影迷更期待他在《尖峰時刻 4》的演出。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