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3歲表妹有趣解釋「M到」網民讚:老師教得好! _-,

upload_article_image
3歲表妹有趣解釋「M到」網民讚:老師教得好!2019年04月09日(10:30上午)健康教育應該由細做起!網上圖片日前一名台灣女網民在論壇「Dcard ...


3歲表妹有趣解釋「M到」網民讚:老師教得好!





健康教育應該由細做起!

網上圖片

日前一名台灣女網民在論壇「Dcard」上發帖,表示她有個3歲的表妹,很喜歡跟著她走來走去,即使連去廁所也要跟著她。有一天好帶著表妹去廁所,卻忘記自己的生理期來了,當她正苦惱著如何向表妹解釋馬桶的血時,表妹竟然先開口了。

網上圖片



小表妹淡定地說:「姐姐,你肚子裡是不是有一顆蛋蛋,因為她沒有變成小寶寶,所以她就掉下來了。」聽見這番話,該女網民相當震驚,而表妹則接著說:「我們幼稚園老師有教啊!而且妳這個禮拜晚上睡覺跟我一樣都要包尿布喔!」正確的觀念讓女網民十分訝異,並在帖中提到「現在小孩都這麼聰明嗎?」

網上圖片



這個帖子引起一眾網民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大讚,「這個老師教的好,不過說尿布有點誇張」、「台灣教育進步了好感動,想當初第一次生理期來的時候驚慌失措,甚至不知道怎麼用衛生棉」、「看到這篇文就覺得台灣的健康教育有救了」、「這個才是真正的教育,懂得自己的身體,有基礎明白未來面對同樣的事情應該如何處理,最後就會發展到妥善的保護自己並且愛護他人,這個才叫做教育」。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