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騙我清明要值班!惡婆婆衝醫院大罵媳婦 「同事一句神回」讓她歪臉 _-,

騙我清明要值班!惡婆婆衝醫院大罵媳婦 「同事一句神回」讓她歪臉2019年04月06日清明節連假大家都到哪裡去玩呢?在大家開心享受假期的同時,其實還有許 ...




騙我清明要值班!惡婆婆衝醫院大罵媳婦 「同事一句神回」讓她歪臉



清明節連假大家都到哪裡去玩呢?在大家開心享受假期的同時,其實還有許多工作可是沒有假日的,其中醫院就是其中一個全年無休的地方了。可是在清明節這個重要的日子當中,一定會有不少的糾紛默默的在發生,有網友就分享了這一件令人傻眼的事跡,誇張行徑讓無數網友都直呼:「受不了」!





▼護理師小鳳還有兩個月就要臨盆了,如今她連走路也會喘,可是她的婆婆卻一直逼她去掃墓。於是她就以需要上班所以理由,而老公也已經同意表示他去掃墓就好,可是婆婆仍然不放過她。上班期間,原本她正在與同事抱怨著這件事,沒想到護理站外就傳來了婆婆的聲音。(示意圖)



原來小鳳的婆婆來到了醫院,大聲的對著護理站詢問「請問妳們這邊有一個XXX小姐嗎?我是她媽。」小鳳一聽到婆婆的聲音,趕緊要從辦公室內走出去,而她的同事也連忙攙扶著她。結果婆婆一看到小鳳的臉,馬上指著她的鼻子說「我來看看妳是不是清明節真的要上班,我沒有那麼好騙!」



▼接著她又大聲的說「妳在那邊塞慫恿我兒子讓妳不要去掃墓,妳以為我不知道喔!叫妳們主管出來,我要看妳的班表才知道妳有沒有說謊」,之後就直接插著腰,站在護理站前方不肯離開。護理長出來了解事情經過後 ,對婆婆解釋「小鳳真的要上班,哪個醫院有放假的?不然患者送醫院誰要處理?況且小鳳肚子也大了,不太適合掃墓。」(示意圖)



結果這個婆婆直接打斷護理長的話,直呼「我看妳也是還沒有結婚,講這種話,能上班不能掃墓?騙肖ㄟ!我吃過的鹽比妳走過的路還多,少在那邊講一些有的沒的。」看到婆婆如此蠻不講理的行為,再加上圍觀民眾的議論,讓小鳳忍不住哭了出來,婆婆則一臉勝利者的模樣看著她。過了一會,護理長也不想要跟她糾纏,只說了一句「小鳳確實是有上班的,我先去忙」就離開現場了。



▼這時候婆婆更加趾高氣揚了,對著攙扶小鳳的同事說「我看妳也年紀很小,我給妳個機會教育,這樣妳以後結婚婆家才不會覺得妳沒禮數。 生為夫家人,死為夫家鬼妳懂嗎?我這憨媳婦就是不懂才說要上班,有什麼比拜祖先還重要的?」這時同事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問了婆婆一句話「喔,好,謝謝婆婆,不過您媽媽還在嗎?」(示意圖)







原本同事打算問她,如果拜祖先真的那麼重要,那麼婆婆的娘家應該也很重要這個問題,可是婆婆卻得意的笑了起來「在啊!九十幾歲了,正因為我很守婦道,我媽媽才那麼高齡。」之後還轉頭向小鳳說「記得啊!生為夫家人,死為夫家鬼,像妳同事一樣乖一點。」 這時候同事突然冒出了一句「那妳媽會很難過。一直說是人家的生的,又說要當人家的鬼!」



▼原本喧鬧的護理站,在這一秒仿佛空氣凝結了一樣變得鴉雀無聲,婆婆一臉傻眼的盯著小鳳的同事,最後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說,只能悻然的離開了醫院。相信她一定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被自己所說的話打臉吧!(示意圖)



有時候婆媳糾紛會產生的原因,就是因為某一方不肯退讓,才導致雙方的關係越來越惡劣。如果婆婆能夠將心比心的話,又哪會有這一場鬧劇出現呢?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