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捍衛任務》第3集還要變更強! 基努李維接受「海豹部隊特訓」刺激畫面曝光 _-,

《捍衛任務》第3集還要變更強! 基努李維接受「海豹部隊特訓」刺激畫面曝光2019年04月06日今年5月,粉絲們翹首以盼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 ...




《捍衛任務》第3集還要變更強! 基努李維接受「海豹部隊特訓」刺激畫面曝光



今年5月,粉絲們翹首以盼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Parabellum)就要上映啦。之前我們已經看過劇照和預告片,現在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實彈訓練的畫面也被釋出,他快准狠的槍法讓人嘆服,真不愧是飾演「殺神」的男人!





▼基努李維在《捍衛任務》系列電影中飾演令人聞風喪膽的退休殺手約翰維克(John Wick)。電影中流暢刺激的動作場景讓人印象深刻,這都是基努李維努力訓練而達成的。



▼基努李維跟Vigilance Elite的前海豹特種隊員Shawn Rya進行戰術動作訓練,從訓練影片就可以看出他有多認真。



▼在《捍衛任務2》中,約翰維克違反規矩,在大陸飯店內大開殺戒。在第三集中,他的處境將更加艱難,大陸飯店的主人溫斯頓(Winston)不會放過他,他還成為了各路殺手的目標。



▼除了基努李維,女星荷莉貝瑞(Halle Berry)也會在《捍衛任務3》中出現。她扮演一名叫蘇菲亞(Sofia)的女殺手,也是約翰維克的密友。

Tick tock, Mr. Wick. 5.17.19#Sofia#JohnWick3pic.twitter.com/nQHaNeBsvc

- Halle Berry (@halleberry)2019年3月20日


▼最後再來看一下《捍衛任務3》的預告片。



5月17日《捍衛任務3》就要上映啦,如果你喜歡動作片,千萬不要錯過這部誠意之作啊~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