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巴掌債巴掌還」虎媽認錯了! 千字文道歉:不計代價要保護孩子 _-,

「巴掌債巴掌還」虎媽認錯了! 千字文道歉:不計代價要保護孩子2019年04月06日台南市校園驚見一名張姓母親連同友人帶著女兒衝進小學,在全班面前要女兒 ...




「巴掌債巴掌還」虎媽認錯了! 千字文道歉:不計代價要保護孩子



台南市校園驚見一名張姓母親連同友人帶著女兒衝進小學,在全班面前要女兒甩女同學一記耳光!原來該名女同學在2年前曾動手打自己的女兒一記耳光,張姓母親最近聽到女兒說出當時的真相,忍不住之下決定動私刑。





▼張女把整個過程拍下來還PO網,引起網友熱議,還驚動了教育局。事後張女公開了一封手寫信,直言是給施暴女同學的家長,嗆對方「你女兒送的禮物,我原封不動的還給你!」



▼不過後來她又發千字文道歉,「對不起,因為我的失控,我做了壞榜樣……我向大家道歉。」張女表示,她拍影片只是要阻嚇這種事再繼續發生,也要那些縱容孩子的家長反省。「我女兒在2年前11月11日被打了一記耳光,當下心如刀割,趕到學校還看見女兒在樓梯口掉淚,我心裡不斷在問老師在哪裡?輔導在哪裡?正義在哪裡?」



▼當時女兒害怕媽媽生氣,只是說她背錯台詞才被打,一直到最近才終於說出真相,表示當時那名女同學是不滿她被選為第一女主角,所以才會做出失控的行為。對方的家長過後也有來電,表示是女兒精神狀況有問題才會這樣,但張女覺得既然知道有問題,那就應該把孩子送去特教班,而不是讓她在班上亂打人,把事情合理化。







▼2年後她還會生氣,也是因為這2年來根本沒人處理這件事,到學校找主任解決也不被重視,對校方態度感到很心寒,這才理智線斷決定自己動手。



▼當時的女同學也被嚇得馬上道歉。



▼張女帶女兒打回去後,在臉書PO文嗆對方家長,「我女兒已經將二年前妳女兒送我女兒的那份禮物,完整的還給妳寶貝女兒。我只能說,以後請她要打人的時候,眼睛放亮,打聽一下對方,她打錯人了。」



▼張女在道歉文中表示,「我承認,我處理不當,未來的一切,我坦然面對,不會詭辯,造成對學校的一切麻煩,我抱歉,我願意接受所有該面對的責罰,因為『我不計代價,我只想保護孩子』。」







台南市教育局過後也呼籲雙方家長要冷靜,遇到問題應正向化解衝突非以暴制暴,尤其是家長入校動私刑處理學生衝突事件,是非常負面的示範!教育局也承諾會請學校妥善處理,讓事件可以趕快落幕。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