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4歲女兒寫信予病逝媽媽 2天收回信:我為你自豪 _-,

upload_article_image
4歲女兒寫信予病逝媽媽2天收回信:我為你自豪2019年04月06日(01:00下午)郵局員工超窩心呢!英國4歲的小女孩艾拉(Ella),日前親手畫了一 ...


4歲女兒寫信予病逝媽媽 2天收回信:我為你自豪





郵局員工超窩心呢!

英國4歲的小女孩艾拉(Ella),日前親手畫了一張心意卡,並投到郵筒,希望可以帶到天堂給親愛的媽媽。小女孩天真的舉動,沒想到真的得到「媽媽」的回應,感動一眾網民。

網上圖片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艾拉媽媽因為癌症病逝,但年紀還小的她不知媽媽已離世,只知道母親去了一處名為「天堂」的地方,很久不在身邊感到相當難過。於是她決定在英國當地的母親節,親手畫一張心意卡,並在上款寫下「給天堂的媽咪」,希望可以郵差叔叔能將卡送到「媽媽」手中。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想不到2天後艾拉竟然收到從「天堂」來的回信,在信中「媽媽」鼓勵艾拉:「妳是一個非常聰明和特別的女孩,我為你感到自豪,就算我在天堂,還是都能看著妳。」,而署名更寫下「很多很多的愛,媽咪」。艾拉看完回信後臉上露出的笑容,簡直讓人感動。

網上圖片



艾拉的阿姨琳達(Linda Ross)在Twitter上表示,皇家郵局做了一件讓大家相當感動、驚喜的事情。艾拉的父親也感動地說:「非常感謝郵局的人,因為艾拉收到媽媽的回信,整個人都開心的不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