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夫妻要賺多少才能感情持久? 他曝悲痛現實「至少15萬」引網友論戰 _-,

夫妻要賺多少才能感情持久? 他曝悲痛現實「至少15萬」引網友論戰2019年04月06日物價上漲但是薪水不漲,台灣民眾都已經越來越被壓力壓得透不過氣。許 ...




夫妻要賺多少才能感情持久? 他曝悲痛現實「至少15萬」引網友論戰



物價上漲但是薪水不漲,台灣民眾都已經越來越被壓力壓得透不過氣。許多人甚至還因此不敢娶妻生子,造成少子化問題更嚴重。「爆廢公社」一名網友就發文問說,「自己跟另一半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能維持感情呢?」沒想到文章PO出立刻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原PO問說,不管是男是女,大家覺得自己與另一半,「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能維持感情呢?」。



▼他自己則認為雙方月薪加起來至少要15萬元,這樣彼此的未來才能獲得保障。「月收入有15萬的話,應該未來就沒有問題了,我問的是現實面問題!」



▼很多網友也覺得他的數目很正確,「要組家庭的話,兩人每月開銷8萬至10萬元是最基本的了。」







▼也有人認為最少不要低於10萬,因為現在要在台北買房買車養小孩,沒有這個金額是真的想也不用想了。「中南部應該可以低一點」、「我養三個小孩,有車有房,15萬真的是最合理的」。



▼有的人則認為不考慮買房的話,15萬才夠應付開銷,「如果要買房養小孩,20萬我都覺得不太夠」。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原PO的問題很奇怪,「感情無法用金錢來衡量,沒15萬就不能維持感情了?」、「賺多賺少也可以在一起啊。」、「賺少就無法維持感情是什麼歪理?」、「賺再多,感情沒經營都一樣會分裂啦」。不管是現實還是感情都一樣讓人煩惱,人生真的很不容易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