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6日 星期六

能摧毀體內「喪屍細胞」的抗老藥2年後問世 服藥後稱「人類壽命再長30年」 _-,

能摧毀體內「喪屍細胞」的抗老藥2年後問世 服藥後稱「人類壽命再長30年」2019年04月05日長壽不一定是好事,如果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當然活得越久越 ...




能摧毀體內「喪屍細胞」的抗老藥2年後問世 服藥後稱「人類壽命再長30年」



長壽不一定是好事,如果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當然活得越久越好,否則只是延長受苦的時間罷了。美國梅奧醫院(Mayo Clinic)研發了一種神奇的抗衰老藥,不僅能夠延長壽命,還能增強體質,這簡直就是人們夢寐以求的「長生不老藥」啊。





▼這種抗衰老藥由臨床老年病學專家James Kirkland帶領研究。James表示,很多人害怕年齡變大後身體機能衰退。如果到了90歲、100歲,感覺還像60歲那樣,他們也樂意長壽。



▼人會衰老,是因為身體細胞老化或受損時就中止了細胞分裂的功能。這種細胞會永遠留在組織中,還會毒害鄰近的細胞,導致發炎或其他可怕的疾病,簡直就像喪屍一樣。隨著年齡的增長,組織內老化、受損的細胞越來越多,各種各樣的老人病也就出現了。因此這種細胞也被稱為「衰老細胞」(senescent cell)。



▼梅奧醫院研發的抗衰老藥中,含有達沙替尼(Dasatinib)和槲皮素(Quercetin),能夠消滅衰老細胞,還沒有明顯的副作用。研究人員已經在老鼠身上試驗過,效果非常好。







▼研究發現,這種抗衰老藥能夠延長老鼠36%的壽命,相當於延長人類30年的壽命。與此同時,服藥的老鼠身體狀況也明顯變好,毛髮光滑,眼睛明亮,肌肉結實;而沒有服藥的老鼠,則毛髮稀疏變灰,變得肥胖。兩組老鼠看起來差異明顯。



▼研究團隊已經做過老鼠試驗。



抗衰老藥已經做過6項人體試驗。在其中一項試驗中,老人服藥3個月內活動能力明顯改善,步速和耐力都有所提升。接下來研究團隊會繼續做人體試驗,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最快2年後就能見到這種新藥了。期待這種藥早日面市啊~

來源:Telegraph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