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X戰警:黑鳳凰》最新預告曝光「神級力量」 昔日X戰警戰友全都無力反擊 _-,

《X戰警:黑鳳凰》最新預告曝光「神級力量」 昔日X戰警戰友全都無力反擊2019年03月02日宇宙最強變種人來了!完全黑化的「琴葛雷」在獨立電影裡將會使 ...




《X戰警:黑鳳凰》最新預告曝光「神級力量」 昔日X戰警戰友全都無力反擊



宇宙最強變種人來了!完全黑化的「琴葛雷」在獨立電影裡將會使出神級力量,連昔日X戰警戰友看到都受驚,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她的OMEGA等級變種能力,將在今年就可以讓全世界觀眾見證有多強!





▼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因為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又黑暗的「鳳凰之力」,人生接近崩潰邊緣。



▼身邊的朋友雖然都不願意放棄她,卻也無能為力。



▼她身上的「鳳凰之力」將會對整個宇宙人類及變種人生存產生巨大的影響。







▼看到這一幕嗎?知道她的力量有多狂了吧?就算是X教授、萬磁王這些高等級變種人都會怕!



▼徹底黑化的琴葛雷到底會變成怎樣呢?



這部獨立電影可以看到原班人馬如「X教授」詹姆斯麥考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回歸,甚至還有金球獎影后潔西卡崔斯坦(Jessica Chastain)的加入,擔任超級反派,上映後必定會吸引超多觀眾入場!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