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恭喜!動力火車尤秋興「遛狗遛出尤太太」 告別50年單身訂婚了 _-,動力火車,

恭喜!動力火車尤秋興「遛狗遛出尤太太」 告別50年單身訂婚了2019年03月03日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身為「黃金單身漢」50年,終於在近日傳出訂婚的喜訊 ...




恭喜!動力火車尤秋興「遛狗遛出尤太太」 告別50年單身訂婚了



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身為「黃金單身漢」50年,終於在近日傳出訂婚的喜訊!他在台南與女友Jenny舉辦文定之喜,團員顏志琳也到場祝賀,更獻唱歌曲《彩虹》,十分喜氣洋洋!





▼尤秋興透露,他與Jenny是經友人介紹認識,最初只是抱著交新朋友的心態,但隨著出去次數變多,他漸漸發現Jenny是個非常好的女生。認識一年後,才正式展開追求。



▼有趣的是,真正幫兩人戀情「助攻」的,卻是雙方所養的狗狗。尤秋興說,一開始兩人只是約出去吃飯,「後來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才敢去問她,要不要一起去遛狗。」之後Jenny打球扭傷腳,尤秋興那段期間便天天去對方家,幫她遛狗,「就這樣常常相約遛狗,後來慢慢地就在一起了。」



▼兩人在3月1日舉辦文定儀式,尤秋興更備好排灣族的六禮,在雙方家長祝福下成婚。尤秋興對岳父母承諾,「她的後半輩子,我來照顧!我保證Jenny會很快樂。」好友顏志琳也搞笑中不失感性地說:「很高興有Jenny的出現,這樣秋興就不會煩我了。不然我們認識了快五十年,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工作、一起打球,做什麼事他都黏著我,其實也滿膩的啦,但也可想而知他是多麼專情的一個人。」







時隔這麼多年,動力火車尤秋興終於找到那個「對的人」,這時候一定要點一首他們的情歌祝賀啊~

來源:尤秋興 臉書|華研音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