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未來網壇美女】美國14歲網球小將超高顏值走紅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美國一名年僅14歲的網球小將馬肯齊·雷恩(Makenzie Raine)因超高顏值走紅網絡,雷恩長得甜美可愛,球場上則充滿陽光活力與外貌形成極大反差,國內外網友紛紛淪陷,說她未來或許將成為網壇第一美女。

雷恩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年紀輕輕已有多年運動員經驗,還沒有參加國際賽事取得突出成績,但她現在每天都在認真訓練。

與此同時,雷恩還是一名模特兼舞者,因此她形體極佳,清麗的容顏在球場上也格外突出。只不過雷恩格外喜歡網球,一直專注於運動、健康和健身。

縱觀雷恩的INS,上面滿是打網球的照片,還經常寫下勵志的語言和偶像李小龍的話語勉勵自己。雷恩很好奇這個年紀其他優秀的選手會想什麼,她盼望未來能踏上賽場,努力能有所收穫。



雷恩在INS上偶爾才會分享日常的生活照片,基本都被網球占滿。但由於突然走紅,有粉絲要求雷恩能拍攝不打網球的日常照片,這位少女也欣然滿足了粉絲的要求。

目前,雷恩的INS已有至少2萬粉絲,而且還在持續攀升當中,網友在讚嘆她顏值的同時,也被雷恩敢於拼搏的運動精神打動,網友稱這位氧氣美少女,或許將是下一個網壇瑪利亞·莎拉波娃。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