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得意妹偷食朱古力死口唔認 滿嘴啡色成「罪證」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得意妹偷食朱古力死口唔認滿嘴啡色成「罪證」2019年03月03日(12:18下午)妹妹:「我食蘋果,啡色蘋果!」每人小時候都有經歷過偷吃零食而不想被父 ...


得意妹偷食朱古力死口唔認 滿嘴啡色成「罪證」





妹妹:「我食蘋果,啡色蘋果!」

每人小時候都有經歷過偷吃零食而不想被父母發現的時候,以下這位女孩也一樣,即使被發現滿口朱古力,也不願承認偷食,反應可愛!

拍片的媽媽雪萊·拉默(Shelley Lamer)發現她三歲的女兒比阿特麗斯(Beatrice)臉上覆蓋著啡色的東西,很明顯是朱古力的痕跡,但當雪萊問比阿特麗斯吃過什麼時,生怕被媽媽責罵的女孩指自己剛吃了「啡色蘋果」和「番茄披薩」。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搞鬼的反應深得網民喜愛,覺得她反應很快,而媽媽雪萊就表示:「這不是她第一次滿嘴都是朱古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