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屁股翹高練瑜伽!男友見遐想照怒提分手:想X進去嗎 _-,

屁股翹高練瑜伽!男友見遐想照怒提分手:想X進去嗎
屁股翹高練瑜伽!男友見遐想照怒提分手:想X進去嗎竟然因為練瑜伽被分手!大陸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平常有練瑜伽的習慣,沒想到日前有人將她和男教練練習的照片, ...




屁股翹高練瑜伽!男友見遐想照怒提分手:想X進去嗎

竟然因為練瑜伽被分手!大陸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平常有練瑜伽的習慣,沒想到日前有人將她和男教練練習的照片,轉發給她男友,對方看到照片後,立刻氣炸提分手,還怒批,「妳這搔首弄姿的,屁股翹那麼高想幹什麼?」儘管她一再解釋,男友仍聽不進去,最後甚至將她帳號封鎖,讓她委屈直呼,「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比女生還小心眼…」。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女網友投稿抱怨因為練瑜伽被分手。(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女網友對話截圖和照片投稿到爆料型微博《分手所所長》,表示「我和男友在異地,他在廣州、我在深圳,不過也基本上每周都見......」她提到,自己平常沒事就會跟閨密一起逛街練瑜伽,沒想到某天,「不知道是誰發給他我練瑜伽的照片,他就發火了,發信息質問我…」對話中可見,男友連傳了3張照片,畫面中,女網友身穿粉色短版T恤,露出小蠻腰,並在男教練的輔助下完成各種動作,不過其中一張她胸口貼地、屁股抬起翹高,而男教練剛好蹲在後方,引人遐想的姿勢,讓男友當場痛罵,「妳這搔首弄姿的,屁股翹那麼高想幹什麼?這男的什麼意思?想直接X進去嗎?」



▼女網友身穿粉色短版T恤,在男教練的輔助下完成各種動作。(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女網友胸口貼地、屁股抬起翹高的姿勢讓男友看了很不高興。(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面對男友的質問,女網友喊冤澄清,「你能別這麼齷齪嗎?這是正常的瑜伽姿勢,那是我教練!」但男友卻聽不進去,還反嗆,「是教妳更多體位姿勢吧,妳真讓老子噁心,分手吧,別再聯繫了」,女網友也動怒回「隨便你!」最後男友還將她的帳號封鎖,女網友無奈感嘆,「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男的比女生還小心眼」。



▼男友痛罵「妳這搔首弄姿的,屁股翹那麼高想幹什麼?」(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男友最後決定分手,還把女網友的帳號封鎖。(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雖表同情,但也紛紛留言,「這樣確實挺容易讓人誤會的」、「等妳能接受男朋友幫其它女生這樣『拉筋』時再來說啦,每個都幹話王啊」、「正規瑜伽館沒有老師這樣壓的」、「角色對調妳還能接受嗎」、「一男一女這姿勢確實不太雅觀,哪個男的心裡都不好受」,也有人則認為「直覺是你閨蜜」、「給你男友發照片的也不是好貨」、「感覺是拍照的人特意找的角度吧,心機」。



(封面圖/翻攝自《分手所所長》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