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iPhone用家注意! AirDrop不關隨時收到這張圖 _-,iPhone,

upload_article_image
iPhone用家注意!AirDrop不關隨時收到這張圖2019年03月03日(11:30上午)別人也算好意提醒啦AirDrop是iOS所推出的內建專有 ...


iPhone用家注意! AirDrop不關隨時收到這張圖





別人也算好意提醒啦

AirDrop是iOS所推出的內建專有功能,只要對方的裝置也是使用iOS系統,就能透過藍芽和Wi-Fi傳送照片、影片和文件等等,相當方便。不過有人就用這項功能整蠱iPhone用家,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巴士上忘了關AirDrop,不料卻突然收到陌生人傳來「一張圖」,讓她很尷尬~

網上圖片

這名台灣女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日前搭客運(巴士),突然手機傳來了通知聲,點開一看才發現有人透過AirDrop傳圖片給她,雖然是陌生人,不過圖片看起來相當無害,她便決定按下接受,沒想到打開圖片一看,竟然是一隻小貓皺著眉頭瞪人,底下還有一排字寫著:「這位同學,你的AirDrop沒關。」讓女網友看到之後手忙腳亂的確認,結果發現自己真的忘了關。

設計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因為我按同意接收了,他那邊會收到接收成功,我就在車上聽到一陣竊笑…」,這件事情讓女網友覺得實在太尷尬,忍不住用Line和男友分享遭遇,不過男友聽完後覺得超傻眼,認為她會去隨便接收陌生人的圖片很不應該,還教訓了她一頓。女網友事後也希望可以找到傳圖的陌生人,因此將圖片貼上網,並喊話表示:「是你的話就自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