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鐵路員工「潑髒水」驅流浪漢 網友狂罵沒人性…真相卻神逆轉 _-,

鐵路員工「潑髒水」驅流浪漢 網友狂罵沒人性…真相卻神逆轉2019年03月02日英國南方鐵路公司(SouthernRailway)有兩名員工在薩頓(Su ...




鐵路員工「潑髒水」驅流浪漢 網友狂罵沒人性…真相卻神逆轉



英國南方鐵路公司(Southern Railway)有兩名員工在薩頓(Sutton)車站外,使用拖地的髒水倒在流浪漢所處的地板上對他進行驅趕,這一幕被路過民眾拍下後上傳至網路,馬上有無數網友抨擊這兩位員工的做法。結果在當地媒體抽絲剝繭事件的真相後,發現這兩位員工會這樣做是有原因的!





▼從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鐵路局員工拿著綠色的水桶,將拖地的髒水往地上的流浪漢身邊倒去。



▼這些髒水將他的衣服和隨身物品都弄濕了,雖然流浪漢不斷哀求員工放過他,可是員工仍然無動於衷。



▼當時有另一名穿著橘色外套的員工站在一旁,不過他也冷眼旁觀這一切,沒有出手阻止。







▼後來拍攝影片的路人忍不住出言阻止「這一切我拍下了,這樣對待別人的行為實在非常可恨」,一名員工則回答「在開始拍攝之前,你應該了解事情的經過。」



▼在事件爆發後,這兩位員工已經遭到停職處分,鐵路公司也表示想要找出這名流浪漢對他致歉。可是後來在當地媒體的追查下,才找出了事情的真相:原來當天32歲的母親克麗絲汀(Kirstie Webster)帶著4歲的兒子到車站買票時,被這名流浪漢托比(Toby Sawyer)無故挑釁和恐嚇,當時疑似喝醉的托比滿口髒話,讓她的小孩都被嚇哭了。事後她向車站員工投訴,員工表示托比整個上午都在騷擾經過的乘客。相信是員工嘗試了各種方法請托比離開不果後,才會使用髒水的下策。



▼媒體也發現,托比原來在1999年時曾經因為與鄰居發生口角時,用鋸齒刀將對方謀害,之後被判入獄5年。當記者向他求證時,托比也直認不諱,還表示對方「活該」。



原來是流浪漢先開始騷擾其他人,員工在試圖請他離開不果後才會用髒水淋他,只能說這件事件中雙方都有錯。可是當時被騷擾的克麗絲汀表示,最值得同情的是這兩名員工,當年托比的受害者家屬也表示「如果我在場,我會叫他們將整桶髒水淋在他頭上。」只能說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大家認為這件事該怎麼處理才是最好的方式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