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布加迪最新超跑時速飆破482公里 天價5.5億「全球唯一車主是他」 _-,

布加迪最新超跑時速飆破482公里 天價5.5億「全球唯一車主是他」2019年03月02日對喜歡超跑的人來說,Bugatti(布加迪)是夢想中的廠牌。有 ...




布加迪最新超跑時速飆破482公里 天價5.5億「全球唯一車主是他」



對喜歡超跑的人來說,Bugatti(布加迪)是夢想中的廠牌。有消息稱,Bugatti將為福斯汽車集團前董事長Ferdinand Piech專門打造一款特別的車型。這款跑車全球只有一輛,價值約為1800萬美元(約台幣5.54億元)。





▼很多人可能對Ferdinand Piech不熟悉。他是福斯汽車集團的前董事長,1998年時將Bugatti收入集團麾下。Bugatti這次為他打造的特別車型,將以Chiron車款為基礎,搭載Ferdinand Piech一手創造的8.0升W16引擎,每小時的時速超過482公里。



▼除此之外,為慶祝Bugatti品牌成立110週年,Bugatti將以Chiron Sport車款為基礎,推出110 ans Bugatti特仕車。這款特仕車預計限量20輛,塗裝配置非常特別。因為是向法國致敬的紀念車款,特仕車採用消光藍底色,尾翼下方採用紅色、藍色及白色配置,充滿法國國旗元素。



▼Sky View全景玻璃車頂是Chiron Sport車款的選配,但在110 ans Bugatti上被列為標準配備。車艙內,座椅採用Deep Blue皮革配Alcantara麂皮配置,中央則有法國國旗條紋,其他細節採用大量碳纖維設計。







▼Chiron Sport車款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為1500hp,扭力輸出為163.2kgm。換上更硬的懸吊系統、強化轉向與扭力分配的反應後,Chiron Sport在福斯汽車集團的Nardo跑道上比一般Chiron車型快5秒。



現在Bugatti還沒有公布110 ans Bugatti特仕車的售價,但價格肯定不便宜。據外媒報導,Bugatti為Ferdinand Piech打造的特別車型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愛車的人應該很期待吧~

來源:網路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