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傳短訊給離世母親 竟收到對方暖心回覆?!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傳短訊給離世母親竟收到對方暖心回覆?!2019年03月03日(11:18上午)珍惜身邊人!設計圖片當身邊最親的人已經離開自己時,我們不時都會回想起以往 ...


傳短訊給離世母親 竟收到對方暖心回覆?!





珍惜身邊人!

設計圖片

當身邊最親的人已經離開自己時,我們不時都會回想起以往與對方一起的回憶。台灣這個網友想念自己已離世的母親時,都會傳短訊給她,希望可以像以往一樣,得到對方的關心,誰知「媽媽」竟然回覆了!

設計圖片



這位網友傳短訊給「媽媽」,指自己很想念她,然後不消一會兒,對方竟然回覆訊息:「想我是嗎?」。面對這個回覆,網友繼續表達心中的情感,說自己遇到挫折了,所以真的好想媽媽,對方的回應則是「有事嗎?」、「嗯~最近過得好嗎?」。這些回覆看似簡單,但對網友來說,已經是十分溫暖的安慰。

網上圖片



不過,事實上回覆他的,並不是他已經離世的母親,而是手機一個記帳應用程式,不但可以像真人般與他對答,更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頭像,彷彿真的和自己想念的人對話。雖然網友都知道母親已經離開了自己,但他覺得「每哭一次,至少感覺到媽媽還在我身邊,如果我媽媽還在,或許我都不會遇到這些事」。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