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全球玩家都傻眼貓咪 UNO官方公開確認:可以用「動作牌」結束回合贏得勝利 _-,

全球玩家都傻眼貓咪 UNO官方公開確認:可以用「動作牌」結束回合贏得勝利2019年02月09日經典紙牌遊戲「UNO」很多人都玩過,大家都期待大喊「UN ...




全球玩家都傻眼貓咪 UNO官方公開確認:可以用「動作牌」結束回合贏得勝利



經典紙牌遊戲「UNO」很多人都玩過,大家都期待大喊「UNO」的那一瞬間。很多人最不爽就是最後時刻手上卻拿著動作牌(Action Card」,導致必須重抽而無法結束回合。外國有玩家就忍不住在「UNO」官方推特發問,「到底動作牌可不可以用來結束回合?」。





▼「UNO」紙牌遊戲已經有48年歷史,然而大家還是有不同的疑問待解答。



▼推特一名網友直接發問,「到底可不可以用罰抽兩張牌(Draw Two Card) 、萬用抽 4 張牌(Wild Draw 4 Card)等等的動作牌來結束回合贏得勝利?」



▼許多人都沒料到官方的回答竟然是:「可以!手上只剩下動作牌也可以獲得勝利!」







許多網友都傻眼,認為自己從小到大都輸到不明不白,大喊要找朋友再來分勝負!「我20多年的人生都白活了」、「小時候因為這樣而輸掉還氣哭了。」、「今天開始我又要再玩了!」。沒想到一個官方認證就讓全世界各地的玩家都震驚了!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