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春節30度高溫初四急降 「下探低溫14度」一路冷到開工 _-,

春節30度高溫初四急降 「下探低溫14度」一路冷到開工2019年02月09日今年過年全台大多是放晴的好天氣,適合走春出遊,但氣象局也特別示警,指出從2 ...




春節30度高溫初四急降 「下探低溫14度」一路冷到開工



今年過年全台大多是放晴的好天氣,適合走春出遊,但氣象局也特別示警,指出從2/8開始,北部地區就會轉濕涼,低溫一直延續到下週開工,民眾務必注意保暖!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從初二開始的好天氣,將在初四(2/8)驟降,平均下降7度左右,凌晨更可能來到14-16度左右,且氣候轉為溼冷,可能會有短暫雨發生。



▼北部這波低溫有會持續到開工左右,直到下週東北季風減弱,溫度才會再度飆升為26-28度。中南部整體氣溫則比較不受影響,只會在年後略為增加1到2度,來到29至31度。



因應春節的好天氣,許多人選擇在此時熱鬧出遊,但出門時可別忘了應變驟降的氣溫,才能健健康康過完年哦~

來源:中央氣象局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