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狂熱女粉在下唇紋「肯德基」 她對企業喊話:我想吃免費炸雞了! _-,

狂熱女粉在下唇紋「肯德基」 她對企業喊話:我想吃免費炸雞了!2019年02月09日你心中肯定會有一些自己偏好的愛店,但即使對於店家再有偏好,也很少有人 ...




狂熱女粉在下唇紋「肯德基」 她對企業喊話:我想吃免費炸雞了!



你心中肯定會有一些自己偏好的愛店,但即使對於店家再有偏好,也很少有人能像澳洲安德拉德(Tabatha Andrade)這位女子一樣狂熱,因為她把最愛的「肯德基」(KFC)直接紋在嘴唇上了!





▼20歲的安德拉德一直有想要刺青的念頭,當她告知父母時,父母說只要她是紋一些「重要且具有深遠意義」的東西就可以。後來安德拉德去昆士蘭度假,便靈機一動,想到自己何不紋上肯德基呢?



▼安德拉德解釋說,肯德基是她最喜歡的速食店,每週至少會吃一次,「它的確對我意義重大,拿來刺青非常合適。」



▼安德拉德說,她甚至因為太喜歡吃雞肉,被朋友稱之為「雞肉鑑賞家」,連她的狗狗都被命名為「雞塊」。







▼安德拉德後來決定把這個刺青紋在嘴唇內,她解釋說這個位置並不痛,大概2分鐘就完成了,但當她告訴刺青師傅自己想刺肯德基時,對方笑得「超級厲害」。



▼安德拉德說,現在這個「肯德基」已經變成她最喜歡的刺青,當她回家給父母看時,父母一開始還以為是假的,現在只能勉強接受。



▼「我喜歡拉下嘴唇時,看到別人那種震撼的表情,」安德拉德滿意說,「如果肯德基能因此送我一些免費的炸雞就更棒了,我們來等著瞧吧。」







安德拉德並不是第一個把肯德基紋上身的人,去年,雪梨也有一位狂熱份子把肯德基紋上角,而獲得一年份的免費炸雞,也許她真的能得償所願呢!

來源:LADbible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