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8顆小籠包、玉米濃湯「5個人」吃年夜飯 網看到畫面上方灑淚:我們陪妳! _-,

8顆小籠包、玉米濃湯「5個人」吃年夜飯 網看到畫面上方灑淚:我們陪妳!2019年02月09日年夜飯往往是一年中吃得最豐盛的時候,但一位網友卻貼出8顆小 ...




8顆小籠包、玉米濃湯「5個人」吃年夜飯 網看到畫面上方灑淚:我們陪妳!



年夜飯往往是一年中吃得最豐盛的時候,但一位網友卻貼出8顆小籠包和玉米濃湯的畫面,指出這是他們「5個人」的年夜飯,大家一看她放在桌上的照片,也忍不著飆淚!





▼李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他們一家人的年夜飯,她寫道:「大年初一,終於可以和外公外婆,和我爸媽一起吃飯。」桌上只放著8顆小籠包,還有一碗玉米濃湯,以及外公、外婆、父母的照片,「不要說可憐,因為我們是五個一起過的。」



李姓女網友表示,自己小時候爸媽就離開人世了,是外公外婆一手把她拉拔長大,但6年前,兩老也相繼辭世。雖然她結過婚,生了2個小孩,但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小孩過年也是到夫家去,她早已習慣這樣過年。



▼網友也心疼說:「妳並不孤單,妳還有我們,新年快樂」、「他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祝你們新年佳節愉快」、「新年快樂,要一直快快樂樂」、「不要難過,我也一個人陪2個女兒過年,心想不用再為了拜拜而拜拜,更不用煩惱拜拜吃不完的食物,覺得簡單的過年也不錯。」



這位女網友也補充,她買的小籠包一籠70元、玉米濃湯30元,初一下午接近晚餐時間,剛好三重溪尾街這間小籠包店沒休息,就想說一個人隨便吃吃,「初二晚上小孩都回到我身邊,陪我去大伯家吃飯,因為大伯知道,我沒地方去,謝謝大家祝福。」

每個人年節都有不同的過法,有時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祝福大家都能過平安喜樂~

來源:爆廢公社二館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